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情斷張基河 李準基公司澄清「四樹情」

IU(左)和男友張基河4年情斷,現又傳和李準基(右)假戲真做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和歌手張基河交往4年,感情相當穩定,卻證實已在上周分手,令人大嘆好可惜。去年IU和李準基合拍《步步驚心:麗》時屢次傳出緋聞,IU情變後,又再度傳出IU和李準基熱戀中,對此經紀公司澄清「他們只是交情好」。

IU和李準基因拍攝《步步驚心:麗》結為好友,不僅李準基出席IU的演唱會,IU也替李準基的粉絲見面會站台,並在IG寫下「樹來了」,兩人私底下在SNS上互動也相當頻繁。如今IU和張基河4年情斷,IU和李準基的曖昧情又再度浮上檯面,被爆正在熱戀中。

IU和李準基因拍攝《步步》而成好友。(翻攝自IU IG)

對此李準基的經紀公司今發表聲明否認緋聞,並澄清兩人因拍戲而成為好友,私下也只是交情好的前後輩,並不是戀人關係。而李準基的SNS也湧入大批粉絲留言「請IU的粉絲不要來這裡」、「他們只是好朋友而已,和IU、張基河的分手沒有任何關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