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怪》三神奶奶變女神 戲外秀雪乳、腹肌

李伊在韓劇《鬼怪》中飾演三神奶奶。(合成圖,擷取自tv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孔侑、李棟旭、金高恩、劉仁娜主演夯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日前播出完結篇,創下20.5%高收視,登上TVN電視台開台10年來的都收視冠軍。該劇不只讓主演孔侑、李棟旭人氣爆紅,連配角「德華」陸星材、「奸臣」金炳哲、「三神奶奶」李伊也擁有高人氣,其中李伊在劇中一下化身老奶奶,一下變身性感熟女,反轉魅力引起關注。

李伊身材火辣,時常拍攝時尚雜誌。(翻攝自李伊Instagram)

李伊在《鬼怪》中第一次露面就畫著老妝,蹲在天橋上賣菜,扮演著守護女主角金高銀的重要角色,李伊也曾在受訪時透露,光是畫好三神奶奶的蒼老裝扮就要花上5個小時,非常辛苦,還好後期拍攝,李伊化身都是熟女,以紅色套裝搭上鮮紅脣膏在劇中演出,不用在經過長時間的特殊化妝。

李伊身材搖窕,上圍豐滿。(翻攝自ELLE)

私底下的李伊,身材火辣,又熱愛運動健身,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運動時的性感S曲線,在各大時尚雜誌也可以看到李伊大方秀出傲人上圍的美照,私下成熟性感的魅力,也讓網友封她為新一代女神。

李伊平常非常喜歡運動健身。(翻攝自李伊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