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悶壞了!豔星全裸洩D奶 自曝分手陰霾

袁嘉敏去年底和企業家男友分手後,便將重心轉向演藝事業。(翻攝自袁嘉敏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香港小姐出身的女星袁嘉敏,日前曾在電影《鴨王》中露點演出,大膽作風令人印象深刻,她去年底和企業家男友分手後,便埋頭於在中國的演藝事業,她今曬出在浴室的全裸自拍,喊話要:「樂觀地重新出發!」

袁嘉敏在臉書曬出裸照,誓言要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袁嘉敏臉書)

袁嘉敏今在臉書寫下:「我沒有事,也到了武漢和潮陽演出,只是因感情事非常糾結,天蠍座便是這樣,自己糾結,感情太強烈,2017的頭三個星期就這樣一團氣悶在心。」並附上她全裸自拍、僅用手肘遮點的火辣照片,若隱若現的D奶好身材一覽無遺,她最後則表示:「決定放下這段感情事,不再浪費時間,農曆新年快到了,以這個新年開始,樂觀地重新出發!」該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。

袁嘉敏為香港知名豔星。(翻攝自袁嘉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