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a一句話撇清和GD緋聞 YG員工:鎖頭術笑噴全場

GD(右)和Dara同屬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,2人從練習生時期就是好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之前因在慶功宴完後,摟著師妹「2NE1」成員Dara走出餐廳,被傳兩人秘密戀愛ing,雖然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很快出面否認,但有不少網友還是認為兩人真的在戀愛。Dara日前上節目,親自回應兩人的「戀愛說」,直率且俐落地澄清緋聞。

GD(右)日前走出慶功宴會場,一把將Dara摟入懷中,引發戀愛說頻傳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Dara上綜藝《說話之路》被主持人哈哈恭喜和GD戀愛一事,讓原本個性大喇喇的她大方解釋當天的情況,她笑稱因為慶功宴外面聚集太多粉絲,原本就十分要好的人,想要以特別的方式快閃離去,「我們就決定用那種『概念』走出去,沒想到會因此出了那麼多新聞。」讓她對於小玩笑卻變成這樣的發展感到有些無奈,話鋒一轉她笑著分享公司其他人看到這個畫面的反應,「志龍施展了鎖頭術啊!」讓全場爆笑。最後Dara更直接表示不會和同公司的人戀愛,簡單地再次否認緋聞。

Dara上節目親自談起和GD的緋聞。(翻攝自JTBC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