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肚子凸凸der 陳冠希要當爸爸了?

陳冠希(左)的超模女友秦舒培(右),被爆料已經懷孕。(合成圖,翻攝臉書、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陳冠希2008年不慎流出與多名女星的不雅照,名聲跌至谷底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他的感情生活也逐漸回到常軌,與中國超模秦舒培熱戀中。最近有人向媒體爆料,稱見到秦舒培時,發現她肚子凸凸的可能已有幾個月身孕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6歲陳冠希和小10歲的秦舒培,去年8月在美國洛杉磯共築愛巢,花了285萬美元(約台幣9000萬元)買豪宅,同月又有人在日本目擊,2人甜蜜逛嬰兒用品店。而以往常常更新社群動態的秦舒培,也有超過1個月未更新,最近一次以全身模樣示人已是去年11月底的事,故推測極有可能是身懷六甲。對此,香港《蘋果》詢問陳冠希,但他目前沒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