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爆新歡 粉絲最中意人選還是他

言承旭(左)和林志玲(右)情纏14年,外界仍期待他們復合。(合成圖,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、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是目前演藝圈的黃金剩女,感情狀態一直備受外界關注,不過她出道多年緋聞對象只有馬桶小開邱士楷及言承旭,以及外傳交往4年的設計師蘇點忠,日前被目擊和言承旭出席同場婚禮,被認為似乎有望復合,卻突爆出新對象,秘戀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外甥「Chris」楊仁沛,感情世界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

林志玲新歡為高富帥ABC「Chris」楊仁沛,為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的外甥。(翻攝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4年,分手後多次傳出復合消息,但女方忙於在中國發展事業,言承旭則是個性猶豫不決,讓兩人遲遲無法復合,錯失姻緣。而另一名緋聞對象「馬桶小開」邱士楷,曾有望和林志玲步入禮堂,最終仍不了了之,雖然這次新對象的資料一一曝光,各方面條件都頗為優秀,高富帥又有音樂、藝術品味,不過每次林志玲和言承旭有點互動,粉絲都會特別關注,似乎比起其他對象,言承旭仍是大家期待的人選,畢竟郎才女貌相當登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