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莞婷曬「恐龍妹」美照 KID竟發現「怪手襲胸」

曾莞婷今日穿著有「恐龍」圖案的毛衣,笑虧自己是恐龍妹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外型亮麗,身材火辣,日前在《甘味人生》中演出惡女周曉菁翻紅,時常在臉書曬出性感美照和粉絲互動,維持高人氣。近日,她卻在臉書自嘲是「恐龍妹」,讓大批粉絲出面反駁,「太正,確定恐龍上不了身啊」,沒想到藝人KID卻發現「怪手襲胸」,讓網友笑翻。

KID(左四)和曾莞婷(左二)錄完《綜藝玩很大》後成為好友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曾莞婷今在臉書曬出自拍美照,只見她身穿一件深藍色毛衣,衣服上正好有一隻可愛的小恐龍,讓她開玩笑地喊,「我是恐龍妹」,沒想到好友KID卻發現亮點,留言怒喊「我要砍了恐龍的小手!」,原來KID發現曾莞婷衣服上的小恐龍,雙手正好在她的胸前,搞笑留言讓網友在底下猛虧,「小恩在你後面她很火」瘋狂標記許維恩。

KID(左二)發現衣服上恐龍的手正好在曾莞婷(左三)胸前,開玩笑要砍掉他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