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曲歌王蕭煌奇 想隨五月天腳步登武道館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,今晚出席自由時報旺年會,透露目前已做好全新台語專輯的demo,很希望今年9月生日當月推出。

蕭煌奇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談到新年目標,蕭煌奇說自己很喜歡去日本旅遊,吃日本美食,因此期盼有一天能站上東京武道館開唱,而天團五月天今年2月也要上武道館,若蕭煌奇心願能實現,台灣歌手用音樂征服日本粉絲指日可待。

蕭煌奇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晚蕭煌奇獻唱《感謝你愛我》,直誇台下的嘉賓笑容很溫暖,獻唱招牌曲《你是我的眼》之前,他也誇:「自由時報是看世界的眼,最溫暖的自由時報就在我眼前。」

主持人周明璟誇蕭煌奇現場演唱音質依然好,蕭煌奇風趣說:「我看妳也一次比一次美麗。」蕭煌奇並獻上新年祝福:「希望大家『雞』會滿滿,新年會更好!」

蕭煌奇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