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新! 林志玲承認這位帥哥「有在追」

林志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「黃金剩女」林志玲上周四出席浪琴錶活動被催婚,說今年會去多認識新朋友,昨就被爆秘戀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Chris,林志玲先表示:「就是一個新認識的朋友...」答案不謀而言,晚間又透過密友認:「有在追, 但是沒時間多相處。目前只是朋友!謝謝關心。」十分呵護戀情。

兩人緣起去年10月,她與蔡康永一起去晶華酒店,觀賞Chris的私人表演,這期間更找男方與全家人聚餐。Chris本名楊仁沛,據稱Chris旅居紐約,41歲、身高188公分,多半住在晶華飯店,也會參加些華人活動。他曾為電影《大稻埕》配唱插曲,該片導演葉天倫被問到對Chris印象時,直覺反應:「真假?他是帥的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