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人氣王周湯豪 帥到分手玩自拍

周湯豪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擔任今晚「2017Miracle自由時報旺年會」表演嘉賓,他是現場人氣王,一上台立刻讓賓客瘋狂,紛紛拿起手機搶拍,周湯豪更大方放送粉絲福利,直接拿手機玩自拍,現場尖叫不斷。

周湯豪、周明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暌違4年重返歌壇,周湯豪推出的新作叫好叫座,晚間嗨唱新歌《帥到分手》,誠意十足帶了舞者唱跳《Turn Up》,炒熱全場氣氛。

周湯豪在台上感恩談到:「4年沒有發片了,感謝自由時報對我的照顧,真的非常非常感動。」他期許新年有機會舉辦大型的個唱,農曆年會陪媽媽比莉在台灣過年,笑稱最期待比莉親自煎的年糕。

周湯豪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周湯豪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周湯豪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