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約砲哥洗白成新好男人 林利霏讚張翰包辦家事

林利霏(左)和張震(右)去年底登記結婚。(合成圖,翻攝自林利霏、張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為演出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Gina」一角為觀眾所熟識的女星林利霏,去年12月和影帝張震的哥哥張翰登記結婚,為演藝圈再添一對佳偶,林利霏也已經懷胎4個月。而即使婚前張翰遭前女友爆料約砲,似乎對於兩人的感情也沒有什麼影響,今日林利霏更在臉書放閃說,家事都是老公在做!

林利霏(左)和張震(右)因為合作電視劇《明天一起去樂園》而相識。(翻攝自林利霏臉書)

林利霏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懷孕4個月以來,很幸運的前3個月都沒有孕吐,除了特別喜歡吃大腸麵線和鳳梨酥以外,就只是對於化學的香味格外敏感,不過她反向思考,笑說這樣反而是可以「很好測試是不是天然產品的時候」。

話鋒一轉,林利霏更感謝起老公張翰來,放閃說:「感謝我老公都盡量不讓我彎腰跟做事,他都包辦所有的家事和跑腿。」甚至甜喊「老公辛苦了」,似乎對於張翰之前約砲的行徑已經不以為意。事實上,去年11月張翰遭爆約砲後,12月林利霏就承認帶球嫁給張翰,不過如今林和張的感情感覺相當好,林對於老公的黑歷史已不再追究。

林利霏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林利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