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包餃子童心噴發 PK劉奕兒拿麵粉互攻

劉奕兒(左)、張立昂包水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專題報導〕張立昂與劉奕兒主演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浮士德的微笑》正在熱播,兩人同屬一家經紀公司,好交情不在話下。趁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他們進行一場包餃子PK賽,不但比誰包的好看,也要比誰包的最好吃,同時祈求元寶形狀的水餃吃了能夠招財進寶、財源滾滾來。

劉奕兒(左)、張立昂包水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最近趕著拍戲的張立昂與劉奕兒,難得忙裡偷閒體驗包餃子的樂趣,從準備餡料、調味到最後包成一顆完整水餃,每個過程都玩得不亦樂乎。只見張立昂慢條斯理地將餃子皮摺得有模有樣,反觀劉奕兒卻貪心得把餡料包太多,搞得整顆水餃快被撐爆,她笑說:「我喜歡料多一點嘛!這樣才好吃。」過程中,他們突然童心大發,將沾滿麵粉的手,故意往對方的臉攻擊,劉奕兒雙頰多了兩塊白色腮紅,張立昂卻是長滿白鬍子,讓整個比賽過程充滿不少歡笑聲。

劉奕兒(左)、張立昂包水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最後勝負揭曉,劉奕兒的餃子大顆飽滿,味道鮮美略勝一籌,張立昂包的餃子外型也不錯,但口味稍微清淡,他懊悔的說:「我人生包過的水餃,一隻手數得出來,剛在製作過程中,看到奕兒失手放太多調味料,原本還很高興,以為我贏定了,想不到她誤打誤撞,煮出來的餃子味道很剛好。」比賽結束後,兩人一時興起做起「創意餃子」,劉奕兒不意外的做出兩顆「霸氣十足」的超大餃子,相較之下,與出自張立昂之手的迷你餃及千層餃,頓時形成強烈對比。

劉奕兒(左)、張立昂包水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立昂過去過年都是一個人在國外,漸漸也習慣不會特別過農曆新年,這兩年也是埋首在工作中,不過今年他的爸爸難得與全家人團聚,心情格外興奮;劉奕兒每年春節都非常期待回台南找外婆,即便因工作的關係只放1、2天假,也會下去圍爐吃火鍋,她說:「那裡是我的避風港,我最喜歡跟外婆包餃子,還會幫忙切料,炸年糕也是必吃的。」

劉奕兒包水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 2016年,兩人分別在戲劇上交出漂亮成績單,張立昂去年演出《1989一念間》爆紅,成為新一代偶像劇一哥;劉奕兒則在《美好年代》挑大樑,備受矚目。雞年到,張立昂感慨的說:「2016這一年充滿了很棒的回憶,其實要說再見有點傷感,但願新的一年會更好!也希望家人都能健康、快樂,《浮士德的微笑》收視愈來愈高。」劉奕兒同樣祝福身邊的人健康、工作順利,也期許自己每天都更進步一點,繼續保持赤子之心,她笑說:「我從小對體育就很在行,平時也會跟朋友練拳,希望接下來可以拍武打戲,展現出帥氣的一面。」

張立昂包水餃。(記者潘少棠攝)張立昂包水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