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蔦屋海外一號店WIRED CAFE 陳柏霖被問到庭萱...

TSUTAYA BOOKSTORE,落腳統一時代百貨,暖男陳柏霖(中)與CAFÉ COMPANY社長楠本修二郎、TSUTAYA台灣董事總經理安田秀敏大聊生活風格。(TSUTAYA BOOKSTORE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TSUTAYA BOOKSTORE落腳統一時代百貨,暖男陳柏霖雖近日與庭萱的曖昧情誼再度備受矚目,但他出席生活風格座談,與CAFÉ COMPANY社長楠本修二郎、TSUTAYA台灣董事總經理安田秀敏大聊生活風格,避談感情。問及個人對於生活風格的定義,陳柏霖提到,他認為直覺很重要,因為現在人每天都會收到很多訊息,要從中過濾很費工,希望不要被太多訊息影響,譬如看電影,他就不喜歡先看影評。

TSUTAYA BOOKSTORE雜誌區,涵蓋中、日、歐美等外文書籍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TSUTAYA台灣董事總經理安田秀敏則認為,生活周邊的小事,都是生活風格的面相,譬如看場合打扮,正是生活風格的展現;CAFÉ COMPANY社長楠本修二郎則提到,他現在的生活風格就是「鐵人三項」,享受跑步到極限產生一點幻覺的微妙感受。他還強力推薦陳柏霖喝Mojito,他認為這是款搭配旅行、閱讀,都很適切;至於必吃料理,楠本修二郎提到,WIRED CAFÉ 引進了使用福岡明太子名店「鱈卵屋」FUKUYA所製作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最具特色,可嚐到明太子平均地分布於麵條上與奶油融合的香氣,這次WIRED CAFÉ與TSUTAYA BOOKSTORE合作開海外首店,他還特別將涉谷的WIRED CAFÉ memu都改了一輪,讓台灣嚐到的菜,與日本同步!

TSUTAYA BOOKSTORE藏書15,000冊,因強調生活風格,故烹飪料理類佔2000本。(記者凃盈如攝)與TSUTAYA BOOKSTORE複合之WIRED TOKYO咖啡店,可在店內閱覽還沒結帳的書籍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