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ren從小香噴噴 最常被女老師愛的抱抱

《700歲旅程》演員「Darren」邱凱偉(右)與朱陸豪到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和長輩們同歡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700歲旅程》演員「Darren」邱凱偉與朱陸豪趁著歲末,到台北市松山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和長輩們一起互動同歡,農曆春節將至,Darren分享每年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小阿姨從新加坡回來一起過年,他透露:「每年她都會做新加坡過年的吉祥菜『撈魚生』,筷子撈得越高越能轉運、非常好玩。」

Darren也表示春節都在屏東老家過年,幾乎不太去人潮多的地方走春,得意的說:「因為屏東老家娛樂設施很多,可以唱歌又可以運動還有吧台,樓下還可以抓藥,應有盡有根本就像個里民活動中心!」朱陸豪一聽立刻笑回:「如果今年心血來潮回南部過年的話就去找你!」

家中開中藥行的Darren平時私底下還會自己煎藥,因為小時候耳濡目染,意外讓他從小就變「師奶殺手」,他笑著解釋:「家裡一煎藥身上都會有香味,所以幼稚園老師都說我很香,特別愛抱我。」

《700歲旅程》演員「Darren」邱凱偉(左)與朱陸豪到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和長輩們同歡。(台視提供)

這次他們兩人與長輩們同歡,特別準備保健食品作為交換禮物加碼,而堪稱「台灣第一武生」的朱陸豪,更在現場獻唱一段經典京劇《淮河营》,博得滿堂彩,感性的他看到日照中心的長輩們,不禁想起已經過世的母親,不捨表示:「當初她中風後常待在家很少出門,後來就得了失智症,所以我特別能體會家屬的心情,今天看到這些長輩們很健康能出來走動,玩遊戲覺得特別欣慰!」

台視《700歲旅程》,本週劇情發展到天勇(喜翔飾)和愷琳(潘奕如飾)這對相差30歲的「勇琳CP」,在藍山伯的助攻下眼看即將修成正果,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卻讓大夥慌了手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