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佩慈砸40億送禮 慶祝婆婆酒店開幕

吳佩慈大手筆砸40億台幣,在婆婆即將開幕的酒店裝飾兩條金龍。(翻攝自吳佩慈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女兒小蕊蕊與兒子漢斯,但兩人至今都尚未登記結婚。吳佩慈升格人母後,便退出演藝圈,與男友定居香港,專心在家當貴婦。吳佩慈日前才被爆,用16億現金一次付清,買下海景豪宅,今又被媒體爆料,為了慶祝婆婆在塞班島的八星級酒店開幕,吳佩慈砸下40億台幣,聘請歐洲珠寶工匠,打造兩條金龍。

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,生下一雙兒女。(翻攝自吳佩慈Instagram)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吳佩慈的「婆婆」崔麗杰在美國塞班島投資的八星級酒店即將開幕,吳佩慈為討婆婆歡心,大方出手40億台幣,請來歐洲珠寶工匠設計兩條金龍,更鑲上25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,每條巨龍長達50公尺,共達20公噸,將在酒店開幕時,懸掛在大廳作為賀禮。

吳佩慈時常在社群網站幫「婆婆」宣傳塞班島酒店。(翻攝自吳佩慈Instagram)

事實上,吳佩慈平常鮮少在社群網站發文,一發文就是在宣傳塞班島,先前還在IG上曬出崔麗杰和歐巴馬的合照,甜喊「我驕傲的婆婆」、「婆婆最棒」,似乎和未來婆婆十分親暱,這次一出手就是40億,儼然是演藝圈隱形富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