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曾陷低潮沒戲拍 感謝林心如拉她一把

許瑋甯(左)因林心如的邀約進入《16個夏天》,用細膩演技找回自己的舞台。(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許瑋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,默默耕耘10年直到2014年因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後才受到注意,隔年更憑著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和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人氣飆漲,不過在發光發熱的背後許瑋甯曾度過沒有戲約的日子,讓她無助又沮喪,幸好林心如邀她進《16個夏天》讓她重拾信心。

《16個夏天》劇中演員感情十分要好,戲散情不散。(合成圖,翻攝自林心如臉書、許瑋甯Instagram)

近年許瑋甯演技備受肯定,去年更以《紅衣小女孩》和《失控謊言》、世紀末的華麗奪下台北電影節「最佳女主角獎」,擁有亮眼的成績,據雜誌《marie claire》報導,許瑋甯表示曾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人找她演戲,讓她陷入低潮甚至打電話向媽媽哭訴:「我沒救了,大概一輩子就這樣了……。」她力求振作,很快就積極尋找新的目標,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,她開始甩嬰兒肥、放下過去戀情、獨自旅行。

許瑋甯(左)感謝林心如在自己曾陷低潮時拉她一把。(翻攝自林心如微博)

許瑋甯談到人生中最感謝的兩個人,一個是陪伴在旁鼓勵自己的經紀人,以及拉她進《16個夏天》劇組的林心如,不僅讓她奪下人生的第一個演員獎項,喜獲金鐘最佳女配角,也讓她走出陰霾,對於在劇中飾演暗戀林心如的鄭瑞瑞,她笑稱「那時在戲中我真的很喜歡心如,下戲之後我看到她都會臉紅,都覺得很尷尬,我們除了像姊妹,也多了一層,曾經是戀人的感覺,很微妙,也好像曾經一起經歷過學生時期、一起長大的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