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李坤城不再化妝打扮 林靖恩眼鏡妹造型示人

林靖恩自爆其實自己是為了李坤城才戴眼鏡。(合成圖,翻攝自林靖恩臉書、截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爺孫戀」的男女主角李坤城和林靖恩由於年紀相差41歲,從相戀以來就一直是大眾討論的話題中心,日前兩人為了澄清不實謠言,難得合體上利菁的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沒想到一向給人樸素清純感林靖恩竟然摘下眼鏡登場,當被問及為何改變造型時,林更自曝其實她會戴眼鏡的原因跟李坤城有關!

李坤城(右)和林靖恩(左)的戀情因為相差太多歲震驚眾人。(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林靖恩日前上節目時改戴隱形眼鏡亮相,甚至還化了點妝,不同於以往清純示人的模樣,獲網友誇讚「變得很漂亮」,至於為何會改變造型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靖恩說其實她以前是個非常愛漂亮的女生,不但很愛打扮也都會化妝出門,且她一直以來都是戴隱形眼鏡。只不過跟李坤城在一起之後,林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穩重一點,才將已經束之高閣的眼鏡重新拿出來戴。

李坤城(左)和林靖恩(右)日前一起上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截取自YouTube)

此外,林靖恩對於自己高中休學的話題似乎相當敏感,直言這會讓自己相當不舒服,而李坤城也替她緩頰說其實林靖恩很愛看書、國文造詣很好,只是不愛唸書而已。至於她都看什麼樣的書,李則回答《飢餓遊戲》、《哈利波特》等外文翻譯小說,答案有點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