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TWICE短裙太短顯走光 哈妮下一秒暖救援

哈妮(右)見TWICE兩名成員因裙子過短,而主動給予幫助。(合成圖,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、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性感女團「EXID」哈妮(Hani)因甜美外表和不做作的直爽個性,成為廣告綜藝的新寵兒,大喇喇的性格還被粉絲暱稱為「安哥」,不過私底下的她十分細心、善良,去年底又被粉絲拍到她主動照顧其他女團的影片,超暖行為被推爆。

哈妮(左3)發現「TWICE」SANA(左2)和MINA(左1)裙子太短可能會曝光。(翻攝自YouTube)

日前網友公開去年在底MBC「歌謠大祭典」上,哈妮發現「TWICE」成員SANA和MINA坐定位後,雙手緊壓住裙子,尤其MINA因為裙子太短略顯不自在地不斷調整短裙,坐在一旁的哈妮發現這樣的狀況後,毫不猶豫地轉身拿起身後的靠枕,並把原本自己腳上的抱枕先行遞給她們,確定對方蓋住腿、免於走光危機後,才露出放鬆開心的笑容,一旁的LE正好目睹這一段,默默地點了點頭,像是稱讚她暖心照顧後輩的行為。

哈妮(左3)SANA(左2)和MINA(左1)裙子太短,毫不猶豫地將靠枕和抱枕給她們蓋住腿部,免於走光危機。(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