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星Note 7爆炸調查今早出爐 全球等著看

三星Note 7自燃震驚全球,官方今日正式公開調查報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Note 7去年8月下旬開賣後,全球陸續發生自燃事件,歷經全面召回換機無效,不得不放棄生產,重挫商譽,時隔多月,今日台灣時間9點將在韓國總部公開調查報告,由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親自主持,全球直播。

調查結果影響是否能挽回消費者信心,三星格外重視這次說明會,不容許打馬虎眼,會中預計針對Note 7自燃原因詳細解說,且找來第三方專業檢測機構佐證調查,可能長達1至2小時。

不過早在說明會前,已有國外媒體搶先曝光結果,華爾街日報引用知情人士消息,Note 7電池製造商之ㄧSDI,因電池尺寸與機身內部空間不符,導致容易過熱而起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