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怪》金高恩開IG了! 首PO孔侑甜蜜婚紗照

孔侑(右)和金高恩(左)為《鬼怪》的男女主角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鬼神》由以電影《屍速列車》聲勢爆漲的孔侑,以及以漫畫改編的電視劇《奶酪陷阱》成功吸引大眾目光的金高恩飾演男女主角,開播以來不僅討論度超高,收視也屢創佳績,就算已經完結,仍然是觀眾的話題中心。而女主角金高恩今日不僅開啟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,還曬出甜蜜婚紗照感謝粉絲,令人看了心暖暖。

金高恩Instagram全文。(翻攝自金高恩Instagram)

金高恩今日無預警地開設了一個新的Instagram帳號「ggonekim」,而她的第一篇貼文,正是對於《鬼神》的感謝文。金高恩貼出的照片是她和孔侑要進行蕎麥田婚禮前的場景,照片中他們兩人分別身穿婚紗與西裝,充滿愛意相視而笑,使人感受到滿滿溫暖。並且金高恩也簡短發文說「我非常幸福,謝謝大家」,還在文末標籤「鬼神」,回應大家對於《鬼神》的愛戴。此貼文一出,也即刻吸引了大批粉絲留言與按讚,感謝金高恩帶給他們這麼好看的戲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