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天都在笑 人母林心如定義幸福

林心如(左)和霍建華(右)去年7月在峇里島完婚。(林心如工作室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心如去年7月和10年摯友霍建華在峇里島完婚,當時婚禮上星光熠熠,甚至促成「還珠三姝」趙薇、范冰冰和她經典合體。而今年1月6日,林心如更高齡產下一女,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。正式晉身人妻人母的林心如,對幸福的定義相當簡單,她直言,對她來說,「每天都在笑」就是幸福。

林心如(右)和霍建華(左)10年好友終成眷屬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已經擁有「太太」和「媽媽」雙重身分的林心如,當被問到當初父母知道自己要結婚時,有沒有什麼反應時,林心如說其實自己的爸媽只希望她找到疼愛自己的人、過得幸福就好,平常比較常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像是現在她剛生產完,爸媽就會希望她多休息、不要太累才好。至於對她而言談及幸福是什麼?林則直言「每天都在笑,這就是幸福的表現了」,雖然回答簡單,卻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。

林心如的女兒今年1月6日出生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