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鐘國讚朴寶劍 「唯一可以贏過劉在錫的人」

朴寶劍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人氣男星朴寶劍金在台舉辦見面會,包括好友防彈少年團、「B1A4」振永、金鐘國、師兄宋仲基等人都驚喜錄製祝賀影片,展現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金鐘國更大讚朴寶劍真的非常善良,是他認識的人中「唯一可以贏過劉在錫的人」,笑說:「希望他能繼續保持單純的一面!」

朴寶劍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之後,朴寶劍則換穿白色毛衣演唱華語歌曲《好想你》出場,而被暱稱為「吃貨寶劍」的朴寶劍,繼昨天在記者會上狂嗑美食後,再度在見面會上演「吃播」場面,小籠包一口接一口,不忘現場貼心「餵食」翻譯及攝影師,「聖光寶劍」名不虛傳。

朴寶劍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朴寶劍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朴寶劍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朴寶劍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