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放話想炸白宮 CNN直播連3次爆粗嗆「Fxck 」

瑪丹娜在美國時間21日親自參加了在華盛頓的「女權大遊行」來反川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地產大亨出身的政治素人唐納川普,在昨天(21日)正式入主白宮,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,不過美國各地民眾對於這位「最不受歡迎總統」的抗議聲浪依然不斷,自發性聚集起來發起反川普的遊行示威活動。而來自全球82個國家、673個城市的女性族群,也未抗議川普過去多次發表歧視女性的言論,於21日聚集起來走上街頭,參加盛大的「女權大遊行」(Women's March);其中,一向相當厭惡川普的流行天后瑪丹娜也親自響應了這場遊行活動,不僅在現場自爆想炸毀白宮,甚至還在CNN等多個國際知名電視台的直播鏡頭前,連續三次罵出「Fxck」的不雅詞彙,顯示出自己對於川普上任的憤怒。

川普正式上任才一天,來自全球82個國家、673個城市的350萬民眾就在21日發起了「女權大遊行」來示威抗議。(法新社)

一向直言敢說、勇於批評時政的流行天后「娜姊」瑪丹娜,21日親自到美國首府華盛頓參加這場全球預計有350萬人響應的「女權大遊行」,她上台後就激憤表示:「是的,我很生氣、我非常憤怒,我甚至有了想要炸毀白宮這樣的糟糕念頭,但我知道這麼做並不會改變什麼,我們絕對不能陷入絕望之中」,表示這些曾被川普歧視的女性,將會團結起來,以「愛」之名向這位新時代的「暴君」發起一場反抗革命活動。

瑪丹娜激憤自爆曾有過想炸毀白宮的糟糕念頭。(路透社)

 

不僅如此,瑪丹娜也向川普正式「宣戰」,「我們不僅是處於危險中的女性,同時也是一群正在被邊緣化的人,勇於做自己的表現可能還會被視為犯罪,這種黑暗恐怖的時刻,正是要天殺的喚醒我們的時候了(wake us the fxck up)」,大爆粗口表達不滿。即使當眾爆了一次粗口,似乎也還無法澆熄娜姊心中的怒火,她又接著說道:「對於那些認為我們這場遊行不會改變什麼的毀謗者們,去你們的(fxck you)」,接著又繼續重複了上述的話,讓觀眾連3次聽到娜姊噴髒話。雖然CNN跟MSNBC兩家電視台都即時趕在娜姊罵出第三次「Fxck」 之前就緊急消音,不過事後也為了不小心在直播中播送髒話,而向所有觀眾道歉,引發熱議。

瑪丹娜當著眾多知名電視台的現場直播鏡頭前,連3次爆粗口罵「Fxck」,表達對川普上台執政的不滿。(美聯社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