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後首回前夫家 方文琳:真的沒有那麼難

方文琳離婚多年,很多事情早已看開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方文琳當年因為前夫于冠華偷腥,成了壓垮2人婚姻最後一根稻草,日前于冠華再婚,她也送上祝福,更首次踏入前夫經營的餐廳用餐,方文琳說:「其實對我,真的沒有那麼難!」

方文琳說:「我就是要平靜要快樂,不折磨自己的心,再來只要讓孩子開心快樂得到更多人的疼愛,對我不是更好嗎?」她說,女兒在爸爸婚禮的衣服,是阿姨陪她們出去找的,「當時我第一次傳了私信謝謝她:麻煩妳了,也開心孩子多一個妳(家人)可以疼愛」,而于冠華的老婆,也開心大器的與方文琳回應。

于冠華、蘇珍瑩上周三婚宴,于冠華(左一)和老婆蘇珍瑩(右2)與于媽媽(中)、一對女兒(左2、右1)一家人合照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「孩子參加婚禮,我接送沒有錯,在去接她們時候,孩子奶奶、姑姑也一起下樓來,眼眶含淚的一直跟我道謝」,方文琳說,她知道她們想表達,能讓女兒開開心心的來參與這婚禮,「孩子們除了有我這邊大家族疼愛,也完全沒有失去于家人關係。」

昨天,方文琳載女兒上烏來跟于家人住幾天,也是她第一次踏進于烤魚餐廳吃飯,最主要是孩子姑姑明一早回美國,來與她聊聊閒話家常,「以前怎樣他邀約,我都不去,是因為不想讓看到的人亂想亂講的,這次在他結婚後去,是因為他有穩定關係了,最主要也是知道女主人跟我有一樣兼具美麗智慧與大器」,昨晚,方文琳在于烤魚吃了一頓美食,更讓孩子享受在充滿愛的氛圍裡,她說:「我心也平靜開心,無所求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