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深U禮服自嘲沒溝 陳艾琳獲封貧乳界第一

陳艾琳自嘲自己沒有乳溝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琳琳」陳艾琳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不僅擁有一雙細長的美腿,還因為敢說敢言的態度獲得好評。不過過去時常在臉書跟網友分享戀愛經驗的她,卻因為被爆出不僅流產,老公、前「MP魔幻力量」團員阿翔還婚後約砲,使琳琳陷入事業低潮期。近來漸漸重新振作的她,今日更於臉書大方曬出一張身穿深U禮服的辣照!

陳艾琳一直以來對於胸部不大這件事非常坦然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陳艾琳今日晚間於臉書曬出她昨日參加派對的美照,照片中,琳琳穿著桃紅色的性感戰袍,不僅胸前挖成U字,領口甚至還開到快要肚臍。不過,一向以平胸自豪的琳琳也不忘自我調侃說自己「依然沒有乳溝」,對於身材相當坦然。

雖然琳琳自嘲胸前不夠雄偉,但是粉絲倒是非常買帳,紛紛誇她還是很性感、氣場超級殺,甚至還有人稱她為「貧乳界No.1」。事實上,琳琳過去從多次於社群網站大方曬出自己的泳裝照或是性感照,即便有酸民激說他胸部太平坦,她仍認為不一定要胸大才是漂亮回擊酸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