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G社長曝「2NE1」解散原因 竟是因朴春健康問題

韓女團「2NE1」已宣布解散。(翻攝自2NE1官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2NE1」自2009年出道後,憑著出眾實力和鮮明的音樂風格在南韓樂壇闖出一片天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但去年5月成員敏智無預警宣告退出團體,11月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也閃電宣布該團解散,震驚南韓娛樂圈。日前YG娛樂社長梁鉉錫受訪時就透露「2NE1」解散的真正原因。

「2NE1」經紀公司社長梁鉉錫,坦言「2NE1」解散是因朴春的健康問題。(翻攝自朴春Instagram)

據韓媒《聯合通訊社》報導,梁鉉錫坦言當時成員敏智離開公司時,仍想好好守護「2NE1」這個團體,但決定解散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成員朴春的精神健康問題,梁鉉錫解釋,「自從那件事後,有太多人批評了」透露朴春2010年涉嫌走私禁藥事件後,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和自責感,但朴春仍想努力以「2NE1」活動,梁鉉錫則對她說,「2NE1雖然也很重要,但是希望你的身心都變得更健康」。梁鉉錫也表示,「2NE1仍然還有合體的機會,很多事情都是說不准的」。

「2NE1」前成員敏智去年5月已離開「YG娛樂」。(翻攝自敏智Instagram)

事實上,梁鉉錫創辦「YG娛樂」後,捧紅了天團「BIGBANG」、「2NE1」等團體,近年則積極推出新團「WINNER」、「iKON」、「BLACK PINK」等新人,但許多人氣團體的發片期卻都間隔2、3年,回歸速度超緩慢,引起粉絲不滿,諷刺「YG娛樂」就像個「冰箱」,只會冷凍藝人。「2NE1」也因朴春涉毒風波,導致演藝事業停擺進2年,惹怒粉絲。

 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