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爽撇分手胡彥彬情傷 偷拿老爸手機許「2017心願」

鄭爽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擁有甜美的外貌,日前傳出因和胡彥斌分手,整整消失2個月。因她沒有個人微博,粉絲要知道她的動態只能關注工作室或是鄭爸爸的帳號,21日她則偷拿爸爸手機發文許願,讓粉絲感動直呼:「鄭爽回來了!」

鄭爽和爸爸感情相當好,每次有傳聞產生,爸爸也都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忙發文澄清,21日一早鄭爸爸微博突然出現一則:「2017只希望我爸別黑我了」的PO文,一看便知是鄭爽發的,似乎是因為前幾日鄭爸爸PO出了她打掃的狼狽樣,她才會拿爸爸手機,不少粉絲看到後直呼:「爽妹子終於要回來了!」

鄭爽拿爸爸手機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鄭爽12日現身上海機場,被拍到在街頭邊講電話邊哭,外傳是因與胡彥斌分手,導致她一直無法走出來,事後鄭爸爸回應:「鄭爽最近在物色的新的辦公室,所以跑了很多地點,想找一個最喜歡的地址,不料一時著急找不到路,才會在路上邊講電話邊哭」澄清並非情傷,要大家不用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