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生命走到盡頭 柯叔元:想自己一個人

柯叔元在劇中有許多場哭戲, 最高潮的一場戲莫過於自己因病過世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柯叔元在民視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中,因肝癌而死在導演椅上,他表示劇中角色的堅持個性跟他本人一樣,從一開始懷抱著台語電影理想到最後死在自己最愛的工作上。談到本周日要播出完結篇,柯叔元心中滿滿的不捨,還表示這天會自己躲起來收看,想一個人安靜的好好享受全劇終這一刻。

柯叔元表示劇中角色的堅持個性跟他本人一樣,從一開始懷抱著台語電影理想到最後死在自己最愛的工作上。(民視提供)

柯叔元當初知道要演出阿不拉的時候,自己先把小說看過一遍,但對於死亡沒有太多情緒,直到拿到演出最終劇本的時候,他坦言內心很煎熬,在拍攝當下腦中迅速回顧之前的幾場戲,心中不禁悲從中來,演出的過程連工作人員都紅了眼眶,導演王為甚至數度掉淚。

柯叔元在劇中有許多場哭戲, 最高潮的一場戲莫過於自己因病過世,他強調:「謝謝王為導演完整了阿不拉的人生,也謝謝所有的觀眾陪伴阿不拉走過他的一生。」王為導演談到殺青戲又再度哽咽地說:「是阿不拉感動了他,當初堅持拍這齣戲也是因為小說裡男主角為了理想而堅持…」,第一部有這樣感動自己的好戲,也期許今年的金鐘獎能夠替自己添上一金。

柯叔元拍攝殺青戲時坦言內心很煎熬,不禁悲從中來,演出的過程連工作人員都紅了眼眶。(民視提供)

而女主角劉香慈笑說婆婆和老公都是《阿不拉》的粉絲,每次到了播出日的時候,老公都會提醒收看,婆婆甚至出借洋裝給她當戲服。劉香慈也強調這一齣戲她完全使出『洪荒之力,從頭到尾都很用力的演出』,朋友們也稱讚在劇中看不到士官長的影子,頗受好評。

劉香慈的朋友們稱讚她在劇中看不到士官長的影子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