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大咖主持非法持槍藏毒被逮 保釋後說:明天會更好

周立波19日於紐約蛇行駕車遭檢舉,因車內藏有槍枝和毒品被警方逮捕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中國知名主持人周立波,19日凌晨在美國紐約駕車蛇行遭民檢舉,經警方攔截盤查後,發現車內藏有槍枝及毒品,當場被逮捕,今他在保釋後,首度面對媒體。

周立波以5千美金(約台幣15.8萬)獲准交保,在妻子與律師陪同下步出法庭,他前向媒體表示:「本來就沒有事,明天會更好」,還強調車內的槍枝是合法擁有,但並未說明屬於何人,被問到是持有毒品被捕還是吸毒被捕時,他則不回應,立即與妻子搭車離開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