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紅《黏巴達》女歌手被綁架焚屍 男子稱目擊者供詞多破綻被捕

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上世纪80年代末期,憑一首《黏巴達》紅遍球的巴西裔女歌手布拉茲,在巴西當地時間19日被發現死於一輛燒得面目全非的車裡,已成焦屍。據巴西媒體報導,布拉茲名下經營的飯店員工已向警方認罪,原來該男子是想假裝成單純的目擊者,卻因供詞前後矛盾被識破,遭警方逮捕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天凌晨,消防隊接獲報案,里約熱內盧近郊薩夸雷馬一處街道有一輛起火的轎車, 消防隊在3點40分趕達將火勢撲滅後,意外驚見車內有具女屍,經確認後,證實其身分就是現年63歲的布拉茲。

有巴西報導指出,布拉茲是被先被綁架後殺害,兇手將她的屍體棄置車內後,便狠毒放火燒車,試圖要毀屍滅跡;之後一名稱23歲男子向警方表示,曾目擊有4個男人闖入屋內,拿走值錢的東西,然後綁架布拉茲;但由於審問中,該男供詞前後矛盾,在警方逼問下才坦承犯行,他也供稱是跟另2名男子一起行兇,但因布拉茲激烈抵抗才痛下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