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韓版酷玩樂團」NELL登台遇朴寶劍 笑稱不怕粉絲被搶走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南韓搖滾樂團「NELL」以英倫搖滾曲風受到大眾喜愛,被譽為「韓版酷玩樂團」。該團明晚首度在Legacy Taipei開唱,在台期間卻巧遇人氣演員朴寶劍、宋仲基接力來台,今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粉絲被搶走,團員們笑回:「不擔心耶,但我們也想看朴寶劍見面會」,幽默回應逗笑現場所有人。

南韓搖滾樂團「NELL」成員李在京、鄭在元、金鍾萬、李政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NELL」出道18年,由主唱金鐘萬、吉他手李在京、貝斯手李政勳以及鼓手鄭在元組成,金鐘萬過去曾和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、「INFINITE」主唱聖圭等偶像合作, 並替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獻唱原聲帶。他透露跟偶像合作其實沒有太大差別,「像是替聖圭寫歌,我考慮的就只有什麼樣的歌,才能展現出聖圭的優點」。至於替韓劇寫歌,他會先看劇本創作,等劇播出後也會找時間看劇,「因為我會好奇,歌會怎麼跟劇情搭配」。

南韓搖滾樂團「NELL」今搭機抵台,笑稱不怕粉絲被朴寶劍搶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團員們今透露相當欣賞台灣音樂人,曾看過「周董」周杰倫主演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也喜歡女歌手鄭宜農、曾獲「金曲獎最佳新人」的謝震廷,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3人合作。「NELL」演唱會目前仍剩少數票劵,明天可現場購票。

南韓搖滾樂團「NELL」今搭機抵台,想跟周杰倫合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