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團「ASTRO」寶島處女秀告捷 團員失眠不藥而癒

南韓鮮肉團「ASTRO」昨奪下「首爾歌謠大賞」韓流特別獎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鮮肉團「ASTRO」6名成員均齡20歲,出道近一年,靠帥氣外貌累積高人氣。該團將於2月28日來台,於台大體育館舉辦寶島處女秀,門票開賣1小時就順利賣出8成,讓團員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,直呼感謝台粉支持。而除了票房亮眼,昨6位團員在南韓「首爾歌謠大賞」,也順利奪下韓流特別獎,票房、奪獎2大好消息來報到,演藝表現可說是相當順遂。

「ASTRO」成員銀優擁有花美男外表,被封為「偶像界的朴寶劍」。(翻攝自enewstoday)

「ASTRO」由MJ、JINJIN、銀優、文彬、Rocky以及產賀組成,19歲成員銀優在學期間多擔任學生會長,花美男外表讓他被封為「偶像界的朴寶劍」;而文彬8歲時曾在男團東方神起的《氣球》MV中露臉,演出「小允浩」打響名氣。昨晚,「ASTRO」穿上大紅西裝,參加「首爾歌謠大賞」頒獎典禮,雖將新人獎拱手讓給夯團「BLACK PINK」,無緣從頒獎人朴寶劍手中接下獎座,上演本尊、分身同台場面,但「ASTRO」拿下韓流特別獎,成員們也開心在官方推特自拍感謝歌迷支持。

而2月登台韓星高達9組,「ASTRO」成員透露,原本擔心粉絲不買帳,一想到可能面對空蕩蕩的舞台,一度壓力大到失眠,如今票房告捷也讓6位大男孩卸下心中大石,失眠症狀不藥而癒。團員們除感謝台粉支持,也表示製作團隊都是從南韓帶來的工作人員,保證帶來精采演出。「ASTRO 1st Mini Concert In Taipei」購票可洽寬宏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