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傳藝文化園區重開幕 江蕙「現身」致賀

江蕙亮麗現身,透過影片跟歌迷報平安、拜早年。(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)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傳藝文化園區明天(21日)重新開幕,經營單位「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」今提早曝光一段祝福影片:日前遭歹徒挾持的江蕙,亮麗現身拜早年,不忘對歌迷溫馨喊話:「去年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
江蕙與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是多年好友,全聯取得傳藝園區經營權後,江蕙即擔任基金會董事。去年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與善美的基金會簽約,林敏雄曾宣布江蕙將出席開幕典禮,不料去年底發生意外,基金會對江蕙拍攝影片和曝光時機都十分低調,就怕江蕙覺得「不太好」,連祝福影片都不拍啦!

江蕙在影片中表示,從歌手身分轉換為董事,一開始是不太習慣,但因為基金會是公益性質,她受邀當義工,「做了一年多,其實做得也滿開心的」,邀大家「一起來做公益」!

基金會表示,明天園區重新開幕江蕙不會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