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醫藥費高達2千萬 想早點出院回家過年

劉德華墜馬受傷,引發各界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17日在泰國不慎墜馬,除了被診出盆骨撕裂傷,就連脊椎也有受傷,現在更傳出醫藥費高達港幣500萬(約台幣2065萬)。

香港媒體報導,劉德華乘醫療專機自泰國返港治療,入住養和醫院高層套房,經詳細的身體檢查、照X光及掃描後,情況十分穩定,暫時不需動手術,待傷口自動癒合後,還要做物理治療,推估至少住院3個月,醫藥費保守估計,需花費台幣2065萬元。

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,搭專機急回香港醫院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劉德華向來喜愛農曆年,因墜馬受傷,今年恐無法陪妻子朱麗倩回大馬探親,就連年初二與粉絲的團拜活動也宣布取消,現更傳出他不想待在醫院過年,也不希望妻女前來探病,加上醫院外有許多媒體守候,擔心會帶來諸多不便,於是向醫師諮詢意見,在不影響傷勢的情況下,會盡量爭取出院回家休息,以方便家人照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