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年股票慘賠靠張庭 林瑞陽告白「欠一個婚禮」

林瑞陽(左)十分寵愛張庭(右)。(翻攝自張庭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「花系列」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,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,婚後甜蜜恩愛,不過卻始終沒有舉行公開儀式,對此林瑞陽前晚在經銷商晚宴上感性直言:「等經銷商達300萬人(目前118萬人)時,大哥欠庭姊一個婚禮!」但卻當場被張亭打臉。

張庭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,並憑藉《武媚娘傳奇》惡女「韋貴妃」人氣翻漲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瑞陽結縭長達20年的張庭,前晚與老公出席經銷商晚宴,丈夫還在晚宴上感性表示「欠一個婚禮」,沒想到當全場歡呼時,張庭卻淡定地說:「我已經結過很多次,戲裡穿過無數次白紗啦!」這回應雖看似打槍,但事實上夫妻倆鶼鰈情深,當年林瑞陽股票慘賠5億台幣,還只是女朋友的張庭,便瞞著父母拿出千萬積蓄相挺,幫丈夫度過危機。

此外,張庭私下坦言不覺得林大哥「欠」她什麼,認為披上婚紗「那只是形式,他對我們很好才重要」,而對於老公身旁總有一堆女生撲上前搶著拍照,做為老婆的張庭竟大方表示,「真沒感覺!那些都是我的妹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