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助陣環島 盧廣仲爆打啵見血

盧廣仲將舉辦全台巡迴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升格戲劇咖,近來忙籌備春季的環島巡迴演唱會,同時更馬不停蹄拍攝電視劇,他透露前陣子拍攝吻戲,竟不慎撞到牙齦出血,直呼是很難得的體驗。

盧廣仲4月要舉辦環島的小型巡迴,目前排定台北、台中、高雄與屏東開唱,配合各地不同風景,分別詮釋搖滾、爵士、民謠等不同曲風,他已找來蛋堡、Matzka與謝和弦擔任嘉賓,盧廣仲笑說:「大家都太有才華了,可能會在台上打架。」演唱會門票24日在拓元售票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