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霸氣強吻連俞涵 殊不知她先偷嗑泡菜

李國毅(右)在《如朕親臨》霸氣吻連俞涵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《如朕親臨》本周六李國毅情不自禁強吻連俞涵,讓粉絲直呼這對冤家簡直就是超級絕配!

回想拍攝這場強吻戲的當天,連俞涵逗趣的表示:「當天拍攝是在一間燒肉店內用餐,腦海中只注意著桌上好吃的泡菜,忍不住就在拍攝的過程中連吃好幾口,並沒有特別設想要做任何吻戲的事前準備。」李國毅則表示:「與連俞涵拍攝長達3個多月,兩人已經默契十足,一切非常自然,並不需要事前的情緒準備,唯獨這場戲比較特別的是,這次強吻高丙丙的感覺,是要呈現戲中王諾霸氣的一面,並非一般浪漫吻戲。」

李國毅(右)在《如朕親臨》霸氣吻連俞涵。(東森提供)

藍鈞天劇中與房思瑜發生了一夜情,向來在螢光幕前就較少拍攝床戲的他,表示:「一拿到劇本,看到劇中會有床戲內容,回家就立刻向老婆報備過了,所以拍攝這場床戲時並沒有壓力。」回想當天情形,房思瑜說:「為顧及藍鈞天好老公、好爸爸的形象,特別在拍攝前與他討論,要如何讓這場床戲能夠巧妙帶過,而又不失精彩!」

藍鈞天(左)與房思瑜拍攝《如朕親臨》床戲。(東森提供)房思瑜在《如朕親臨》中,因與藍鈞天與發生關係,怕尷尬而想趕快離開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