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洪基玩翻「在場証明」 想把阿信的...扛回家

李洪基最愛阿信的「沉睡翅膀椅」,直喊想要搬回韓國。(STAYREAL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月初來台參加「STAY REAL LIFE#在場証明特展」記者會,並在自己的創作中「重現」個人的起居房間,由於他在記者會當天才正式看過整個特展,李洪基先是自豪地拿出家中實際的照片比對,證明照片內的空間與展場內家俱與擺設真的是「神復刻」,就連阿信都忍不住好奇問他:「那家裡牆面也畫得這麼瘋狂嗎?」對此李洪基笑答:「這是為展覽才設計的彩繪,如果家裡畫成這樣,會被媽媽罵臭頭吧!」

李洪基調皮模仿圖文創作者Duncan的招牌表情。(STAYREAL提供)在特展現場,李洪基顯得相當開心興奮,除了一一仔細欣賞其他創作者的展間作品,也像個大男孩一般玩心大起,跟所有創作者的作品互動,拍了許多有趣的照片。而在所有的創作作品中,李洪基對於阿信房間的「沉睡翅膀椅」更是情有獨鍾,直喊著想要扛回韓國。

「 STAY REAL LIFE #在場証明特展」現於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展出中,展期至2月28日為止(除夕休館),活動詳情可見「 STAY REAL LIFE #在場証明特展」臉書粉絲團,購票可洽KKTIX、全家便利商店。

走進最潮首席女裝設計師NewNew的房間,李洪基忍不住驚嘆「大發!」(STAYREAL提供)李洪基在特展中神復刻韓國真實起居空間,不藏私和台灣觀眾分享。(STAYREAL提供)李洪基在特展現場玩心大起,與自己的人型看板留下趣味合影。(STAYREAL提供)李洪基在圖文創作者Duncan的房間互動牆面上,寫下「LOVE YOU」字樣等待粉絲發掘。(STAYREA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