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泰希捨名牌婚紗 禮服竟是「她」設計的!

Rain(右)與金泰希甜蜜挽手、對視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「星」情侶Rain、金泰希交往4年多,戀情於昨開花結果,有別於其他韓流A咖在五星級飯店舉辦豪華婚宴,2人選擇低調在教堂完婚,並由Rain的「教父」安聖基擔任證婚人,婚禮費用僅花了韓幣130萬元(約台幣3.8萬元),儀式簡單隆重。金泰希甚至捨棄名牌高級婚紗,由造型師挑選布料替她量身訂做婚服,並親自提供意見設計,展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尚品味。

朴俊炯(右)昨公開與Rain、金泰希夫婦在婚禮現場的合照。(翻攝自IG)


根據韓媒報導,Rain與金泰希考量近來南韓時局不穩,婚禮儀式一切從簡,僅邀請雙方少數親友、公司同事觀禮,為防消息走漏,直到昨早才通知賓客婚禮時間及地點,受邀參加婚禮的藝人好友包括李荷妮及男友尹繼尚、「江南大叔」PSY、「g.o.d」隊長朴俊炯等人,一手栽培Rain的恩師朴軫永也特地為新人獻唱祝歌《只有你》,新娘捧花得主則為金泰希的大學閨蜜李荷妮。儀式結束後,昨晚2人透過公司公開婚禮甜蜜挽手、對視照,做為送給粉絲的「禮物」,畫面宛如王子與公主般幸福美好。

Rain、金泰希昨下午在嘉會洞教堂舉行婚禮彌撒。(翻攝自Naver)

據悉Rain、金泰希不僅連婚紗照都沒拍,加上Rain暌違3年才推出新專輯《最好的禮物》,為了全心衝刺事業,2人更決定推遲度蜜月的計畫,而金泰希昨也透過公司公布親筆信分享新婚喜悅,期許自己能成為另一半最堅實的後盾、互相成為對方的力量。她在信中透露:「今天是我們2人一起走過的漫長旅程中的第一天,我希望能在這段時間愛護我們、珍惜我們的粉絲們的祝福中踏出第一步,彼此尊敬互相補足對方的不足用心生活」,並表示:「做為一個家庭的妻子,未來會努力以更成熟的面貌展現在大家面前」,感謝大眾對他們的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