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拍戲跳船竟遇水庫洩洪 李李仁生命受威脅

李李仁(左)、陶晶瑩(右)出席家具品牌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德華發生墜馬意外,讓工作上「異於常人」的藝人們感同身受,今天李李仁與老婆「陶子」陶晶瑩一同出席家具品牌記者會,問到劉德華受傷一事,李李仁透露:「過去拍戲時曾被導演要求跳船,結果碰上水庫洩洪,差點上不來!」他表示,經過那次之後,現在遇到拍戲時要做非常危險的動作,會選擇說不,也希望劉德華能早日康復。

李李仁(左)、陶晶瑩(右)出席家具品牌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邁入12年,兩人感情甜蜜到令人稱羨,陶子提到雖然平常都在家扮「白臉」,但今天早上差點為了小孩的態度而動怒,她笑說:「如果讓我氣到的話,就會從白臉轉成極黑!」

陶子表示,早上老公叫兩個小孩吃早餐時,可能是有起床氣,他們不但沒給好臉色,10歲大的女兒荳荳還耍脾氣說:「我就吃不下啊!」原本一把火就要燒起來,但最後陶子仍以理性的方式跟孩子溝通,她對著說:「我們家有話可以好好說嗎?媽媽對你們那麼溫柔、那麼有耐心,你們都給我臉色看,為什麼要這樣子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