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寅成「家族」合體 獨缺宋仲基

李光洙(左起)、韓團「EXO」成員D.O.、林周煥、金宇彬、趙寅成、金基邦相聚為趙寅成電影應援。(翻攝自金基邦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趙寅成在演藝圈中有一群知名的朋友圈,時常可以看到一群出遊或聚餐的照片,其中成員不少當紅人氣演員,因此被粉絲戲稱為「趙寅成家族」。今日演員金基邦曬出眾人穿著輕便的休閒服坐在露天咖啡廳,並為趙寅成主演的犯罪電影《The King》應援。

金基邦PO出難得的大合照,希望趙寅成主演的電影能繼續發威創下好票房。(翻攝自金基邦Instagram)

金基邦PO出與好友李光洙、韓團「EXO」成員D.O.、林周煥、金宇彬、趙寅成的少見的聚會照,並寫下「我們替你應援!」慶祝《The King》首日票房告捷破800萬韓元(約25萬台幣),創下歷年1月上映電影最高票房紀錄。花美男組合讓粉絲大呼是最美的風景,不過不少粉絲也好奇怎麼沒看見宋仲基。

宋仲基(左)也是趙寅成家族的其中一員。(翻攝自SB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