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亂吃各國減肥藥 停經8個月嚇壞

小甜甜鼓勵想要瘦身的網友,藉由健康的減肥方法也會像她一樣成功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近期瘦身有成,花三年減下23公斤,從XL變成S號的辣妹。她今日出席公益活動談起過去不運動就想瘦身的減肥史,除了打死也不想運動外,她還因為亂吃減肥藥導致生理期遲遲沒有來。

小甜甜藉由運動減肥法,成功瘦下並打造漂亮的肌肉線條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甜甜表示自己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吃減肥藥,她自嘲過去自己死也不肯運動,寧願藉由節食或吃各國減肥藥讓體重下降,只要聽到別人有不錯的減肥方法就會親自嘗試,「亂吃減肥藥吃到那個8個月沒來,我快嚇死!」還聽信偏方拿線纏手指纏到差點截肢,最後終於步入正途,效仿小嫻運動健康瘦,曾經胖到81公斤的她以過來人身分喊話「我都瘦得下來,你們一定也可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