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墜馬 林依晨自曝曾重摔痛不欲生

林依晨自爆拍戲時,背部曾被重摔在地,整個人痛不欲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今與眾師弟妹包水餃,對於劉德華墜馬事件,心有戚戚焉地向媒體表示,過去拍攝電視劇《蘭陵王》,有一場被臨演抱著奔跑的畫面,沒想到對方不小心,她無預警的狀態下,尾椎直接重摔在地。

林依晨帶著經紀公司師弟妹一同包水餃,提早感受過年氣氛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回想起當時,林依晨當下痛到動彈不得,心理相當緊張,口中不斷喊著:「不要過來」、「不要碰我」,在地上躺了2分鐘,才開始檢查自己四肢是否能正常活動,檢查無異狀後,才緩緩起身,事後至醫院照了X光,所幸骨頭沒受傷。林心晨透露目前尚未有任何後遺症出現,但她非常擔心未來若到了一定年紀,腰部的舊傷會爆發。

劉德華今乘醫療專機返港,被推下車時,眼睛曾微微張開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