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松勇自嘲禍害 送醫險插管照喝高粱

陳松勇就算健康亮紅燈,仍不放棄飲酒的愛好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75歲資深藝人、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十年健康不斷亮紅燈,愛喝酒的他就算曾罹中風、胃潰瘍、白內障使左眼幾乎失明,仍堅持不戒酒。他今對外談起去年多次進出醫院,醫師本來要替他插管,但最後卻作罷,自嘲自己是「好人不長命,禍害遺千年。」

陳松勇表示自去年跌倒後雖然可以站,但還是想坐輪椅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陳松勇2006年時曾因糖尿病中風,雙眼幾近失明、有中風後遺症、疝氣,而糖尿病和中風也導致心臟病、雙眼病變影響視力、情緒也出現問題,但復原後依舊照喝高粱酒,沒有因病戒酒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松勇今出席演藝工會年終餐會,他透露去年在抵抗力不好的情況下,還要外勞推著輪椅帶他去林口新開幕的outlet逛逛,因此感冒,咳到昏倒送急診,醫師認為要插管治療,但他卻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認為自己是禍害不會有事情,至今仍未戒酒,談起自己飲酒是看心情及人而定,心情不好就不會喝了,作風相當瀟灑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