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尾牙合照林俊傑 網友竟問「怎麼吃到JJ」

謝和弦(左)與林俊傑在尾牙時同框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謝和弦先前在臉書上發文教學,公開「能夠吃到周湯豪」的4大秘訣,該文一上傳便引起網上熱烈迴響。謝和弦今天又在臉書上傳自己與大師兄「JJ」林俊傑的合照,表示:「尾牙喝嗨,來找大師兄告解。」不料,下方留言全部歪樓,網友都在詢問:「怎樣能吃到JJ?」

拍照當天正好是華納尾牙,謝和弦與林俊傑也拍了一張自拍合影,2大男星對著鏡頭淺笑,迷倒不少女粉絲,有粉絲跪求同公司的2人能夠在音樂上攜手合作,直誇2人都是帥哥來著,除了希望偶像們能共同合作,也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,「可以教我怎麼吃到JJ嗎」、「有問林俊杰要如何才能吃到他嗎?」原來這些粉絲是因為先前看到謝和弦愛妻Keanna幾天前分享自己「如何吃掉自己偶像的攻略」,加上之後謝和弦又在臉書上教大家怎麼吃周湯豪,所以才向謝和弦請教「如何攻略JJ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