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鼎霖細膩刻劃抗癌路 吳慷仁邵雨薇助陣

影帝吳慷仁為戲落髮。(緯來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鐘影帝吳慷仁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我的禮物》飾演癌症患者,為戲落髮剃光頭,最後一刀還由邵雨薇下手,她直說:「有點興奮,也很心疼慷仁,想要走過去抱抱他,不過慷仁剃完還是很帥啊!」

導演王鼎霖為了讓吳慷仁感受用剃刀剃頭的感覺,犧牲自己的頭髮讓影帝練手感,吳慷仁看到自己把導演的頭剃得宛如藝術品,笑說「太感動了」還想拉導演過過戲癮,客串癌症患者軋一角。

導演王鼎霖為了讓吳慷仁感受用剃刀剃頭的感覺,犧牲自己的頭髮讓影帝試試手感。(緯來提供)

《我的禮物》描述事業有成的建築師趙以忠(吳慷仁飾)得知妻子懷孕的消息,人生正處美滿巔峰,卻接到罹癌惡耗,即將面臨人生最痛苦的轉捩點。他用著幽默正面的態度面對,透過每天預錄自己的人生成長及社會經驗影片,希望孩子透過影像了解人生的無可奈何。可惜化療失敗,病況出乎醫生預期得嚴重,以忠能和妻子一起完成人生最後心願─「讓孩子看見正面抗癌父親最帥氣的身影」嗎?精彩故事將在22日(日)晚間9點全台首播。

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