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吃到周湯豪? 好友謝和弦曝光4點攻略

謝和弦(左)和周湯豪(右)感情不錯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湯豪外型帥氣有型,推出新專輯後更是受到廣大迴響,不少女性粉絲紛紛搶當「周太太」,他的好友謝和弦今天就在臉書PO文解析「攻略周湯豪」的4大重點,讓網友信心十足,打趣「等著領我跟周湯豪的喜帖吧」。

謝和弦在臉書公開吃掉周湯豪的4大攻略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和周湯豪私底下感情要好,今天他PO出和周湯豪交換專輯的合照,還順便為周湯豪的粉絲謀福利,笑說:「想吃湯豪的女孩,首先你要先讓比莉姐喜歡你,接著看到舞池就跳進去,然後再搬到太麻里隔壁,如果可以,多跟他聊音樂,這樣會比一直說他帥開心!

周湯豪親自回應笑翻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周湯豪看到PO文笑翻,直呼「你真的很了解我」,也吸引不少「準周太太」回文,笑稱:「看到舞池我會跳進去,明天我就搬到太麻里隔壁,我會每天陪湯豪聊音樂陪他做音樂,當然還是會一直說他帥的,比莉姐我愛妳,我可以吃湯豪了嗎?」還有粉絲因此把謝和弦當成「天菜攻略大師」,紛紛許願「要怎麼吃掉小樂」、「可以出吃掉林俊傑的攻略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