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致遠裸上身PK鮮肉 秀琴:奶頭就輸了

陳致遠(左)已過40身材保持依舊健壯,現場PK小鮮肉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演藝圈中4對夫妻民雄與芳芳、宋逸民與陳維齡、秀琴與陳致遠、楊皓如與許元禮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控訴夫妻間的不滿,陳維齡爆料宋逸民拍吻戲都先斬後奏,而陳致遠裸上身PK小鮮肉,秀琴直喊:「奶頭就輸了。」

陳致遠已過40身材保持依舊健壯,現場PK小鮮肉。(中天提供)

陳致遠對自己身材極有自信,現場利菁直接派小鮮肉出場與陳致遠PK身材,面對來勢洶洶的小鮮肉,陳致遠沒在怕, 2人把上衣脫掉,秀琴搞笑大喊「奶頭就輸了」,陳致遠無奈:「我也曾這樣過,不要這樣,現在已經過40了!」小鮮肉則充滿疑惑向陳致遠請教「請問為什麼顏色(奶頭)會不一樣」陳致遠秒回:「你的歷練不夠多啊!」犀利對話讓全場來賓笑開懷。

利菁逼問宋逸民(左)拍吻戲有沒有感覺。(中天提供)

宋逸民夫妻檔時常在臉書曬恩愛,但陳維齡卻在節目中爆料老公拍攝吻戲都偷偷來,讓她很不滿。此時利菁竟犀利問宋逸民拍吻戲有反應嗎?宋逸民遲疑了一下說「絕對不可能」,利菁加碼問跟誰吻沒反應?宋逸民神回:「吻的時候想的都是妳(陳維齡)。」許元禮也跳出來幫腔說:「他是專業演員。」宋逸民搞笑稱自己控制得很好,全場笑翻。

民雄(左起)陳致遠、許元禮、宋逸民、利菁、陳維齡、楊皓如、秀琴、芳芳上《麻辣天后傳》控訴夫妻之間的不滿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