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金主變事主 周旋嬌妻、女經紀人真相是...?

Peggy(左)傳出不爽何潤東(右)投資經紀人開店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何潤東驚爆為了女經紀人洪秀玲砸錢開SPA館,導致她與老婆Peggy兩個女人間存有心結,幾乎相敬如冰,讓何潤東裡外不是人。不過何潤東的另一經紀人辛誌諭氣憤回應:「寫他們兩女不合根本子虛烏有!」

何潤東被爆料周旋於女經紀人和老婆之間,被另一經紀人出面駁斥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何潤東因結婚後生活轉往家庭,怕經紀人洪秀玲生計沒著落,因她想SPA館,何潤東立刻回家跟老爸商量,最後砸下1500萬,平常也和洪秀玲出雙入對、如影隨形,反觀Peggy自己打理服飾店事業,還曾經強調「我一切靠自己,品牌一成立就賺錢,別再說我是靠老公啦」,似乎雙姝有差別待遇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何潤東的另一個經紀人辛誌諭對於該爆料非常生氣,直言何潤東非常重情重義,「對17年來照顧他的秀玲很感謝,才出手投資她的美顏體雕館」,連辛誌諭想在北京開餐廳,何潤東也一口答應要幫忙,基本上就是挺自己人,不合傳聞根本空穴來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