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迪索PK甄子丹 《限制級戰警》玩極限特技

馮迪索(左)與甄子丹(中)片中不僅比Man,還要進行中西武術大PK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「肌肉棒子」馮迪索將對上中國功夫代表「葉師傅」甄子丹,兩人在《限制級戰警:重返極限》中都大秀精實好身材,也展現深厚的動作底子,不僅比Man,還要進行中西武術大PK。

馮迪索時隔15年再度回歸《限制級戰警》。(UIP提供)

馮迪索時隔15年再度回歸《限制級戰警》,加碼演出不少危險的動作特技,挑戰極限。對於演出最新續集,馮迪索開心表示,「終於回來了,一直都想拍能讓自己玩得盡興,觀眾也看得過癮的動作片。」

甄子丹在片中飾演反派首領。(UIP提供)

馮迪索也強調,《限制級戰警》系列跟他的另一賣座的《玩命關頭》系列,雖然都是動作片,但兩者還是不大相同。《限制級戰警:重返極限》強調的人物角色國際化,也增加極限特技的看頭。

中國當紅小鮮肉吳亦凡加入極限特技演員陣容。(UIP提供)

續集中,《葉問》甄子丹飾演反派首領,與馮迪索進行中西武術PK、大玩極限特技。甄子丹儘管是經驗老道的武術指導與動作演員,也坦言這是從影以來第一次嘗試極限動作演出。

此外,中國當紅小鮮肉吳亦凡也加入極限特技演員陣容,本來就喜歡動作片的他,私底下一直有在自主訓練,所以片中的動作對打戲全都是來親自上陣,完全不假他人。《限》片將於2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